close

5歲9個月-14

原本是婉拒MOMO電視台參加比賽,才剛搬回台中不久,萬一答應電視台,卻沒有靈感及時間修改演出劇本那就糗大了,而後我和妞妞反覆猶豫好久,一下是她想參加又有點不想;一下是我怕上電視,要畫醜醜的〝烏蘇拉〞造型而沒勇氣上螢幕,但好不容易道具和美人魚服裝都有了,若這次沒去比賽將來肯定會有所遺憾的,重點是這次是台慶特別節目,〝閃亮小明星獎〞獎金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,這也是讓我想去挑戰的動力來源。

5歲9個月-12

於是和妞妞溝通後,若二周內媽咪還是沒有靈感想出來,那就放棄吧!為了配合時間限制3分鐘,我的〝小美人魚KUSO短話劇〞還真不知怎麼結束,妞爸和妞妞在一旁搞笑亂改劇本,突然間卻讓我想出結尾的台詞,重新擬好新台詞,讓妞妞試著練習看看,待妞妞覺得能勝任後,就寫E-mail給電視台工作人員,再花了一周的時間讓妞妞熟練走位及台詞,這期間想〝烏蘇拉〞的造型及製作,很不想上電視的我,為了圓妞妞表演的夢,戴上半個〝烏蘇拉〞面具演出,對我來說有安全感多了,不想像〝烏蘇拉〞那笨重的身體,又要節約成本考量,將章魚特徵的八條腕和吸盤做出效果來,就是我〝烏蘇拉〞的造型。

這次Cosplay比賽共有9組參賽,選出「閃亮小明星獎」、「最佳人氣獎」、「最佳造型獎」,大家都卯足了勁的表演,最後比賽結果妞妞獲得「最佳人氣獎」3000元+MOMO造型存錢筒+車馬費,雖然沒有得第一,但有得獎對妞妞來說就已是肯定了。

5歲9個月-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貝星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