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個月-18

真的很奇妙!寶妹獨鍾只對妞妞姐姐特別又好感,時常對姐姐笑開懷,這也讓妞妞喜歡妹妹的原因之一,或許我真的生對了寶妹,倆姊妹的良性互動讓我看了很欣慰,每當我在陪寶妹玩時,妞妞就會搶著說:「媽咪,換我陪妹妹玩了。」接著,妞妞就是對寶妹又親又抱,有時寶妹都還會閃躲她的熱吻呢!

我曾經告訴妞妞,現在妹妹隨時會翻身要多注意喔!有一回妞妞坐在位子吃冰棒,我幫寶妹換下髒尿布,一離身去洗個手,回到客廳就看到妞妞站在寶妹前面啃著冰棒,我很驚訝她的此舉,裝傻笑著的問:「妞妞,妳幹嘛站在那裡吃冰棒啊?」她回我說:「我就是怕妹妹滾下來,才站在這裡。」(然後就對我做出照片中的表情)這樣的畫面當然要拍下來,將來好給寶妹看,看看姐姐是如何愛護她,長大後可要聽姐姐的話喔!

4個月-11

4個月-24

寶妹在4個月這個階段對聲音也特別敏銳,有表演慾的妞妞喜歡一邊做動作,一邊發出動物聲,就是要逗得寶妹樂開懷笑出聲來。

4個月-25

4個月-31

除了互動比腳力外,讓妞妞複習實體大小的不同,左、右邊及對應和數數的練習。

4個月-48

我常讓寶妹趴在身上玩一會,妞妞也想讓寶妹趴在她身上試試看,我可是有告知她:「妹妹體重很重喔!會像大石頭壓在身上的感覺。」妞妞回我說:「沒關係!」(寶妹現在是7kg,妞妞是16.7kg,兩人幾乎差一半的重量。)

4個月-49

兩個人就在床上玩一會兒,果然妞妞覺得寶妹太重了,支撐不住就倒了下來,妞妞說:「哇~我沒力了。」

4個月-514個月-52

假裝閉著眼睛陪妹妹睡著了。) 

4個月-324個月-33

妞妞最喜歡趁寶妹在床上活動筋骨時去偷襲寶妹,扮鬼臉、耍可愛樣樣來,真的是很稱職的〝好姐姐〞。

4個月-344個月-3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