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妞妞已45個月了,從她由卡通節目裡,簡單知道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、麋鹿、雪橇、應景的物品之外,還有最期盼能收到耶誕禮物,於是在12月初就帶她去買一個耶誕襪,準備在平安夜裡掛上去,期待聖誕老公公送她一個禮物,當然她還學會唱耶誕歌曲。

前兩周我們3人,用輕黏土做出屬於自己的聖誕鴨鴨~爸比做出大眼睛的聖誕老鴨鴨,我則做出揹著一大袋禮物的聖誕鴨鴨,妞妞做出拿著拐杖糖的聖誕鴨鴨。

4歲5個月-5

為了讓妞妞有圓夢的驚喜,上周帶她去玩具反斗城逛逛,之前她有跟我提,她的彩虹小馬組獨缺〝紫色的小馬〞,於是爸比陪她逛逛去挑選過年的禮物,我就趁機去幫她買下心儀的小馬,做為她的耶誕禮物。

4歲5個月-154歲5個月-16

一切準備就緒,在昨日的平安夜讓妞妞將耶誕襪掛在門上,並告訴她:「掛上耶誕襪是要讓聖誕老公公知道,這家的小孩很乖可以得到耶誕禮物。」她突然問我:「為什麼要睡完覺才能拿到禮物呢?」我告訴她:「因為聖誕老公公不想讓別人看見,知道他是誰呀!」上床前還不忘的打電話給爸比說:「比比祝你平安夜有個好夢!」

4歲5個月-564歲5個月-57

今日一大早起來,就趕緊下床跑去看看有沒有出現禮物,「哇~真的有禮物耶!」妞妞開心的說。等不及的就拆開禮物來看:「媽咪,這是我喜歡的紫色小馬耶!」很早之前就跟妞妞說,要很誠心的跟聖誕老公公許願,說出最想要的耶誕禮物,所以妞妞一點都不疑惑,聖誕老公公怎麼會知道她想要的禮物是甚麼?!

4歲5個月-584歲5個月-594歲5個月-60

之後她拿起我的手機撥打電話給爸比:「爸比,我有收到聖誕禮物喔!聖誕老公公完成我的願望了,你回來看到後,別以為是媽咪買的,媽咪沒有亂花錢。」(嗯~沒錯!付錢的是爸比。)爸比在電話裡頭偷笑呢!讓心肝女兒這麼開心,也是一種幸福!好好加把勁,努力賺錢吧~爸比!

妞妞喝完ㄋㄟ.ㄋㄟ,刷完牙整裝完畢並吃完早餐,一上午就開心的玩起她的彩虹小馬。

4歲5個月-6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誕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