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個月-1

6個月-56個月-7

寶妹真的很喜歡跟人互動,加上妞妞很愛寶妹,所以一有時間就會在寶妹面前耍寶一番,逗妹妹笑開懷。前一兩個禮拜天氣冷颼颼,冷到不想揹著沉重的寶妹出門,免得冷空氣讓倆姊妹感冒,只要窗外出現陽光,妞妞就會想要抱寶妹一起曬曬太陽。 

5個月-48

寶妹已經進入6個月了,習慣有我和妞妞陪伴著她,而妞妞真的很貼心,在煮飯時間一到而寶妹是醒著時,她就主動去陪妹妹玩,並跟我說:「媽咪,妳放心去煮飯吧!我來陪寶妹玩,不會中途落跑的。」我也會不時的走進房間看一下她們,果然妞妞說到做到,全程陪寶妹直到我煮好飯菜。有一回還被她們倆的笑聲給吸引過去,看她們是如何能玩得這麼開心!

 

我和妞妞會利用晚上空餘時間,陪寶妹練習爬行,還不會爬行的她,藉由我的輔助借力使力,讓她慢慢熟悉該如何用腳力爬行,而妞妞就是能讓她往前爬的動力,其他玩具都吸引不了她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